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等待的时刻


上完了半天的课 
吃完我的午餐
等待去上课的片段
无意中我来到了我们学校的凉亭
坐在那里休息
看看周围的环境
就对这棵大树发呆
太阳的照射
穿透无数的叶子
照到我的面前
此时我领悟到了一些事情
人要经历过无数的风波
才可以到达自己目的地


 现在的时间
大概都没有人会在这里
因为大家都在吃午餐
哈哈
我就跑来这里坐坐
透个气
希望我可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清新
感觉自己轻松多了


或许有时我真的把自己
逼得太紧了
不是读书,上课,上学
就是做工,回家,休息,睡觉
想想我有多久没有
跟大自然接触了
运动也少了
不用讲
当然我的娱乐也少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的负担一天一天的增加
得到就是辛苦和累
我不懂我到底现在
要什么,要怎样,要几时,
我自己才可以得以释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