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最近开心的事

有一天,我很无聊的没有事情做
我就开了部落格看看
当然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我朋友最近有没有写
看看他们的情况怎样
我看到我的好朋友snoopy已经写了一个新的
我好奇心就按了看看
既然是她和她的男朋友开心的故事
不懂为什么的,我感觉很开心
很开心我的好朋友找到了
她生命重要的另一伴
真的很为她感到开心又恭喜
不懂多久之后我又会收到红色“炸弹”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是不是很久没有联络他们了
听到他们个个都生活到很不错
当然背后有多少的辛苦
我是看不到的
我可是过来人,我不须看,但我懂
因为曾经我也是有着一段很开心的日子
是我自己不会珍惜,我亲手结束了这个感情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会照顾女朋友的人
为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我
那就是“失败”
不懂是不是跟着年级的增长
看东西都会看得比较特别
往往跟别人想的东西都不一样
哈哈,不认老都不可以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想很多东西的人
每一次都回往坏的方向
真的是多愁善感
但是我看到我朋友过得都很开心
我这个做朋友的都感觉到他们的那份喜悦
我在这里诚心的祝福你们有一段美好的未来
P/s to : Snoo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