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逃避自己

逃避了,又再逃避
逃避这样的自己
何时我才可以做回我自己呢?
不想去上课,看到他们都那么努力的读书
自己感觉有点惭愧
为什么人家可以做到那样,我就是做不到
是我的问题,还是环境的问题
为什么我会搞成这样
我不会后悔我当初的做法
或许他们是不认同我的做法
在寂寞的夜晚里
往往的回忆总会在我脑海里出现
又开心,又伤心。。。
可是过去就是过去了
在怎样的哀求都回不到那时快乐的日子了
为有默默地想起
曾经我们一大班的
现在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而已
又回到我的一个人生活了
就好像发了一场梦一样
转眼间,什么都没有了
此时此刻的心情,谁可以懂
逃课了一个星期的我
到最后还是要回到这个地方
我一步都不想踏回这一个地方
之前我都不想要回去我的家乡
可是现在,如有时间我一定跑回我的家乡
虽然会很闷,可是那样的生活才是我要的放松
压力压得我就要透不过气了
好累,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