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特别的一天

这段时间应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吧
我没有去上课
但是我跑去我干弟弟的家住上了几天
每一天都有我的好弟弟陪我聊天
傻傻的陪我过了五天
真的是辛苦了,因为我一直叫他喝水
我知道他要生病了
我也是必不得已罢了,哈哈,不要怪我
但我也是给他骂
因为我很少喝水,又每一天都在睡觉
还给他讲我是猪,也难怪的,睡上一整天
哈哈,吃饱就睡,睡饱就吃。。。果然是猪的生活。。=。=


 哈哈,我的样子给人偷拍了~~~


 下午起身了,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东西吃
哈哈,真的有够猪的
当然弟弟也饿了,他一直吵我起身,吹我去冲凉
要出去吃东西了
在我再也忍不到了,我终于起身去冲凉,然后去吃东西
然而我们还找了拉拉妹一起去吃东西
因为她也是刚睡醒,她也是猪来的。。哈哈
首先我们去吃拉拉妹喜欢吃的Donut
她不止很喜欢吃,还很喜欢偷拍别人吃东西。。。>.<
差不多要吃完了,弟弟才问拉拉妹不是要拍照的吗?
之后在我要吃下最后的一口时,拍下了Donut的遗照
哈哈哈哈,他们真的很可爱

我们吃完了Donut
我们就去下一站,Old Town
吃我们的午餐,因为刚刚那个是吃爽而已
还拍了我吃东西的样子
好丑咯。。。臭拉拉妹
哈哈

 


 他就是我的干弟弟拉
傻仔一个
因为他一直叫我傻佬
我为有叫回他傻仔
哈哈
其实那一天他已经发傻了
可是为了我这个哥哥 
还是陪了我出来吃东西
不停的按电话
不停的吵我
不停的打扰我
我给他们两个猴子
弄到我不知道要笑还是气好
当然身为哥哥的我
我不会生气他们啦
我感觉还蛮开心的
因为他们的吵声
我在那几天都很开心
都没有感觉到什么烦恼了
弟,谢谢你
哥,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