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的日子

说真的这些日子
感觉有点纳闷了
该怎么办呢?
我到底要怎样的日子,我自己也不懂
开始讨厌了自己起来
不是吸烟就是喝酒
虽然以前的日子也是这样过
可是现在已不同了
因为我的好朋友,我的好知己
都离我而去了
做工的做工,发呆的发呆
虽然有时会劝劝他们不要这样浪费时间
其实我自己不知,几想要他们这样一般的日子
不用那么烦,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然而他们就很羡慕我
我每天都把“我都不喜欢读书的”挂在嘴边
可是到头来我还是没有得选择
还是要读下去
我的朋友都告诉我,你能读,就读下去吧
我知道,我是知道的,可是没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真的做不到
或许你们觉得我的想法真的很傻
可是人生中,曾有多少是可以认识到你们这一班
对我那么的关心,对我那么的好
我真的很开心有认识到你们
毕竟朋友我有很多,可是好朋友,都没有几个
放弃这两个字,在我脑海里很久了。。。
但我不曾放弃,为什么???
不是说要放弃,就放弃那么的简单的
它牵涉了很多的问题,我们是看不到的
我也有尝试 对自己说,不要放弃
不然你的付出就白费了
但是我真的好累了。。。
有谁的肩膀可以借我一下。。。。
我不懂几时会倒下
希望在我要倒下的那一刻
好朋友,好兄弟。。。
你们可以扶我一把,别让我跌得太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