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成绩出了

这次的成绩,我已有心理准备去看了
但当我一打开时
我整个人慌了,傻了
我呆在电脑面前很久很久
登进又登出,再登进过
看了又看,关了又关
成绩还是一样,没有改变到
我懂没有可能会改变了
但是我还是抱着一个心情
我希望我是那么一时的看错
可是现实就是现实,就是改变不了。。
为有伤心难过的去接受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而且还要是一次比一次的痛苦
我能怎样?这条路是我当初选的
我不能后悔,也不能后悔
为有靠自己,当初的我做不好
只好努力的去改进
之前我终会骂别人:你拿到这样的成绩,是你自己拿来的,不能怪别人
现在这句话既然发生在我的本人身上
果然是失败,看到现在的自己真的很讨厌
可是我还可以怎样,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不喜欢读书,但是我没有得选择
不给学费,都给了
就没有得回头,只能往前走,一直的走下去
我可以做的就是我要怎样走下去
然而现在的心情还是很差
虽然慢慢的好点了。。。
可是还是很难接受
希望明天会更好。。。。
自己加油吧,我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