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想要的自由

看到天空的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
真的好羡慕
不知道何时我才会像小鸟那样
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有一个好朋友
他的名字叫作cliff wen jun
他和我一样一直都在期待着奇迹出现的一天
就是我们都想要自由
我们除了自由,我们还有一些事情是一样的
那就是我们都会拿吸烟和喝酒来解压
我们彼此都会提醒对方
不要吸那么多烟,不要喝那么多酒
其实我们两个都知道
吸烟和喝酒对人体都不好
可是这就是我们能解压的唯一办法
就是没有办法摆脱这两个东西
就像我们想要得到自由一样
就是没有办法达到
我们各自都背着压力这个讨厌的东西
很辛苦,可是就是帮不到彼此
为有偶尔的安慰和问候,即鼓励
一个人在最艰难的时候
有一个好朋友在身边给以支持
加上安慰,问候,鼓励
对我来说,我已足够了
因为我还有好朋友的关心
你们的关心虽然不怎么样
可是对我来说,它就像是宝一样
没有了它,我不懂我会怎样
cliff, 好朋友,好知己
我永远都记得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