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忙了半天

一早爬起身
跑去上课
突然想到我还想有东西要做
原来我昨晚已经想好了
我要去KL sentral
为了什么?
还不是因为PTPTN的东西
最讨厌的!!>.<
心想吃了东西就去的
可是时间不够的关系
我就饿着肚子
搭了上了LRT

 当我进去,人果然很少
因为现在是午餐时间
k可是我都还没有吃
就要为了问东西
 就空肚子去
一路上我的肚子一直在叫 
我为有忍
当我找了一个位子
我坐了下来
看着那个门开开关关的
我才想到
我已很久没有跟朋友
一起搭LRT出去玩了
最近我都是一个人
我不再为了友谊的问题而去烦恼
因为我手上的公务和功课
很多,很忙,很烦
难道这就是我自己要的
w我也不懂
有时我觉得一个人还不错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搞了两个小时后
我的东西差不多弄好了
我就找找东西吃
可是当我望了一望
有很多东西吃
但我已没有胃口了
然而就到六点了
就忍一下,直接到晚上吃晚餐
这样我就省了我的早餐和午餐
可是之后给我弟弟知道了
给他大骂了一顿
哈哈~~~
在我回去的当时
无聊的我拿起手上电话
拍了一些照片
看着看着,呆上了一会儿
人来人往,很多人
个个都很忙,我感觉我跟大家都一样很忙
真的真的好像丢下手上的一切
痛快地去国外旅行
抛开不开心,烦恼的东西
快快乐乐的去游玩
可是事实的面对
我应该要很久才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吧
希望它可以早点找上我
好让我可以感觉小鸟在天空轻松的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