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很伤心的心情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我自己还真的不能接受
当我知道那件事情
最近我们的感情
真的出现了裂痕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没有话题讲
我们之前都不是这样的
一时的发生我还真的接受不了
最近我们少了见面,少了话题
就连关心也少了
我不停的追问你我们到底是什么问题
可是你都逃避我的问题
就一直说我想太多了
我也逼自己去相信
或许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你对我的冷淡
我是可以感觉到的
不是我一个人这样觉得
就连周围的人都感觉到你对我的冷淡
这几天我不停的想为什么为什么
最后我终于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出现
而导致我们的感情出现裂痕
虽然我已知道你的答案了
可是我还是抱着一线的希望
希望你给我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在我的追问之下
我终于知道了
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真的就是他
我知道后,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真的不想你离开我
但我做不了什么
最后你还是离开了我
虽然我们还是有见面
但我的心还是那么的痛
还是接受不了你对我的冷淡
接受不了你离开了我
我为了你哭了很多次
为了你吸了很多烟
为了你喝了很多酒
可是结果还是没有改变
我惟有强逼自己去接受这个结果
现在你对我的态度
感觉连朋友都不是
我在你的心里到底是什么地位
为何曾经是第一会变成现在的最后一位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知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