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哭的权力

其实哭到底是谁的权力
你?我?还是他?
不要问我,我不懂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哭是什么
什么时候才会哭
什么时间才要哭
对我来说哭真的很难
有时候想要哭,可是就是哭不出
不懂为何,也不懂为什么
或许我就是那么的冷血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说哭就哭的
我不是在嘲笑他们
反而我是很羡慕他们
因为哭出来真的会很舒服
哭了,明天就会没有事了
但我这个冷血的人,就是哭不出
往往都把所有的事情藏在心里
不会跟朋友分享
为什么?因为我不想朋友的担心
所以坚强的表面,其实内心就很脆弱
 
偶尔往天上一看
会发现一些我们平时没有发现的事
我也像这张照片一样
看天空,看上一段时间
天空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我就是会呆上一段时间看天空
这样我的心会平静下来
感觉还不错的
那时的心情真的不一样
不懂是不是我多心
每当我呆看天空一段时间后
我的头脑都会很清醒
然后发觉我要怎样
我想怎样,我该怎样
但是一段时间后,我又会沉迷在烦恼里了
我果然是一格很奇怪的人
但我已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