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强逼接受

当我踏进班上的那一刻
我的噩梦又要开始了
不知道是不是放假过后的影响
我感觉我对大家都很陌生
看也不看,理也不理的
走到后面一排没有坐的位子坐了下来
大家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然后继续的上课
虽然他们都没有怎样
可是我的心里就是感觉怪怪的
很奇怪的感觉
之前都没有试过这样的
可是一段时间过后,他们都有问我为什么那么迟才来上课
问我去了哪里,为什么没有来上课
此时我的心才安了下来
在班上,他们给我的压力很重,因为我们再也不像以前那样
开开心心的,开玩笑的,大大声笑的过日子了
毕竟现在不再是diploma了,而是degree了
大家都很努力,为有是我一个这样懒散的
我真的很怕,当我上第一堂课时
我有一种感觉就是,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完全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为有继续按我的电话
现在电话成了我必需的伙伴了
我必须强逼自己去接受即将面临的一切
希望我可以接受的来
不然我真的不懂我可以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